能喝八两喝一斤

本质是个网聊废物

瘦马7(红兴)

7.

那天起,不论再晚张艺兴都会回家,住在了那间他16岁就再也没住过的小屋子。

那个女人也早就搬进了孙红雷家,她大概什么都知道,每次见到张艺兴的时候表情都阴阳怪气的带着讽刺,在孙红雷面前就换了副面孔,贤惠温柔又小鸟依人。

晚上他们坐在一起吃饭,张艺兴坐在饭桌的角落,女人娇嗔着这个咸那个淡,全都不和胃口,闹着要出去吃,孙红雷笑眯眯的顺着她只说饭店随便点,女人得寸进尺,整个人挂在孙红雷身上当着张艺兴的面说,“家里多个人好麻烦呢,”

张艺兴正夹菜的手一抖,白生生的藕片掉到了碗边。

女人没理会,涂着大红色指甲油的手指在男人耳边绕来绕去,“我想要两人世界~”

孙红雷受不了她整个人瘫了一样的撒娇,把她稍稍推开,抬起手夹了一筷子藕片放到张艺兴的碗里。张艺兴有些惊喜的抬头望他,却听见他说,“找个空搬出去吧。”

是被迎头盖脸的泼了一盆冷水,男孩眼里的光霎时间熄灭,不再看他。

“……我说过,我不会走的。”

谈话进行到这里戛然而止。张艺兴固执的不肯让步,孙红雷没办法,拿起毛巾擦了擦手,叫上女人,“走吧,出去吃。”

张艺兴一个人坐在空荡的客厅里对着一大桌菜,听着他们叮叮当当收拾妥当关上大门离开,屋里静的连呼吸都听的清,没由来的一阵难受。

孙红雷在门外从兜里拿出一个宝蓝色天鹅绒的礼品盒放在女人手心,“送你的,去看看吧,我等你。”

女人打开盒子,一辆宝马车钥匙在她面前熠熠生辉,她搂住孙红雷的脖子开心的送上香吻,“你跟我一起去~”

孙红雷摇摇头,“我不爱当着面送惊喜。”

女人也没管那么多,兴高采烈的走向车库走去。

孙红雷在门口喘口气,反手打开了门。

他看见坐在饭桌边的张艺兴端着碗拿起着筷子,正大口大口的吃饭,一副饿死鬼不要命的架势,一边吃一边眼泪像豆子似得一股脑的掉在碗里,被他合着米饭一起扒进嘴里,,白生生的一张脸硬是被塞的变了形。

后来他实在是咽不下,只能停下来,单薄的的肩膀不停地抖,终于他低下头,整张脸埋在手臂间。

隔了许久,屋里传来细碎的呜咽,孙红雷带上门,没有再听。

汽灯在门口亮起来,孙红雷上车,眼角带了些不明显的湿润,他对着女人笑笑,斟酌着。

“…………我们结婚吧。”


评论(47)

热度(6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